Sage 300 Accpac ERP CRM

Sage 300 ERP (Accpac system) 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及全面的管理方案,由會計及財務管理、銷售、採購、貨存管理至項目成本管理等。龍蝦有限公司Lobster Limited 是Sage 300 ERP / Accpac 的認可合作夥伴,致力提供 Sage 300 ERP Accpac 系統實踐、培訓及支援服務。

 

* 全球超過6百萬 Sage 客戶
* Sage 客戶遍佈150個國家
* 全球超過 22,600支援 Sage 合作夥伴  
* 龍蝦有限公司是 Sage 300 ERP / Accpac HK 認可合作夥伴  

 

除了Sage 300 核心模塊外,Sage 300 由一群認可的 Sage 300 開發合作夥伴支持,不斷因應客戶需求,開發出跟 Sage 300 無縫接合的解決方案,例如Sage 300 固定資產管理,Sage 300 資源管理,Sage 300 BarCode 等。Sage 300 透過Sage Contacts 與 Office365 結合,SharePoint 更進一步豐富了工作流程,表單設計和員工內部溝通。

 

 

Lobster Ltd.

 

關於Lobster Limited 龍蝦有限公司

推廣及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