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 

龍蝦有限公司是賽博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的公司。賽博有限公司於2000年在香港成立,提供資訊科技服務,我們堅持以革新及創意,回應客戶訴求,提供最適切的方案。我們在轉變的市場中不斷銳變,提供多元化服務以滿足客戶需要。我們的主要業務包括電腦網絡設備、網絡安全、資訊科技外判、企業管理方案及市場推廣方案。

  • 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
  • 我們為員工提供機會,讓他們不斷成長並發揮才能
  • 我們與不同的資訊科技公司結為策略夥伴,提供全面的服務

 

龍蝦有限公司主要服務:

 

1) 企業管理方案

我們為客戶提供企業管理方案,包括會計及財務管理、進銷存管理、項目成本管理及商務智能、Office365等,使客戶運作得更快捷及有效。我們是多個國際及本地軟件品牌的代理,當中包括 MYOB、Sage、Microsoft. 

 

2) 培訓及支援

我們的註冊導師和顧問,從多方位為客戶提供培訓,包括網上教學、課堂及公司培訓,務求令客戶成功實踐適合的企業方案。我們更會透過電話、遙距及在場支援,為客戶解決問題。我們是教育局認可供應商,為各中學及大學提供教學。

 

 

 

母公司賽博有限公司主要服務:

 

1) 電腦網絡設備及網絡安全

我們為客戶設計、安裝及維護電腦網絡,包括Windows伺服器、電郵伺服器、防火牆、數據備份和恢復、伺服器及桌面虛擬化等。

 

2) 技術支援及資訊科技外判

我們是中小企的電腦部門,為客戶解決日常的電腦問題。除了透過電郵、電話、遠端連接及定期在場檢察以提供服務,我們可派駐同事到客戶公司。此外,我們會替客戶完成較複雜的資訊科技項目,例如公司電腦網絡架構設計至實施。